English

潜力股推荐

2000-01-2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爱使股份(600652)

主营机电设备、五金交电等,总股本19409万股,流通股19409万股,1999年度中期每股收益0.075元,净资产收益率6.20%。公司配股资金将主要用于天津宽带多媒体网络系统项目,具备较好的发展前景,重组潜力也较大。近期横向震荡整理,成交量放大,预计后市仍将以震荡上行为主,可适当吸纳。

天津中融邱志军

巴士股份(600741)

流通A股12000万,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.252元,公司经重组已占上海公交市场50%和外地市场相当一部分份额,还出资近亿元与上海大学组建汽车学院和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,因此该公司有望连续实现高速增长。从盘口分析,主力元旦后拉高建仓,手法非常凶狠,预计后市有望加速上扬,可积极介入。

大同水泥(0673)

流通A股5100万股,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.16元,公司主营水泥产品,公司收购了海南诚成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东方诚成55%的股份,组建全国性现代化图书销售电子商务网络,成为最具潜力的网络股之一。从盘口分析,超强主力完全控盘,已进入大幅拉升期,第一目标位20元,可积极介入。

东方趋势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